无须在意

厄勒克特拉诞生

你要说什么?徐伦转过来看着花京院,不好的预感步步紧逼。

你真的……愿意这样吗?你们再也不能做普通的父女了,你不能回到你母亲身边,你们的感情永远见不得光也不会被任何人祝福,即使最终结束甚至不会有能够哀悼的墓碑。你真的恨承太郎到这种地步,要让他永远背负这份罪孽无法得救也无法被原谅吗?我希望你好好想想。这么说或许你并不会相信,但是我在为承太郎担心的同时,也在担心你。我不希望有一天你们两个走到那个地步。毕竟,他惨淡地笑一下,你们一个是我曾经最爱的人,一个是像我的爱人像到骨子里的女孩。我其实并不讨厌你,徐伦。

是,我是恨我爸。我也犹豫过,但是事情发生得太快了。徐伦闭上眼睛,又睁开,谢谢你的忠告。即使这样我还是想和他在一起。我太想得到他的爱了,单单是父亲对女儿的爱也不能够让我满足。这种话我只对你说,你应该能够理解吧。至于墓碑。徐伦将手按在小腹上,眼睛弯起来,笑得像承太郎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这里就有一个墓碑。 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